健康食品飲品變成流行交易發展趨勢

健康食品飲品變成流行交易發展趨勢

自2020年初至今,肺炎疫情巨大地轉變了顧客的日常生活。可口可樂公司全世界產品行銷策略高級副總裁HélèneMoeller表明,因為肺炎疫情,顧客的個人行為發生了明顯而不斷的轉變,她們對身心健康採用了更積極主動的方法。帶上身心健康光暈的食品工業商品的盛行,口感,身心健康、天然性和免疫能力全是2022年逐漸受歡迎的流行交易發展趨勢。

Moeller簡述道:“從全世界看來,65%的顧客表明她們更關心自身的免疫能力,48%更關心自身的身心健康,76%表明她們將更健康地飲食搭配。”

過去兩年裡,全世界發生了一場由顧客推動的飲食搭配轉型,肺炎疫情則加快了這類轉型。大家愈來愈多地規定更健康、更高品質、更可持續發展的食物和飲品,更純天然、全透明追朔、便於鑒別和瞭解的成份明細。未來展望2022年,預則,尋找“提高免疫力和腸道菌群”的顧客將接納更強的營養成分、更健康的成份、越來越少的糖、鹽和脂肪率。

伴隨著顧客尋找健康食品的挑選,便捷的方式,以融入她們的生活習慣,膳食補充劑和傳統式食品類和飲品中間的界線已經模糊不清。“從橡皮糖、糖塊到營養豐富的巧克力棒和飲品,顧客期待每一種便捷的商品都具備高端的基本功能和口味。知名品牌必須消弭營養豐富的商品中間的差別,這種商品給予量身定做的益處,有誘惑力。”

除此之外,對很多顧客而言,當今身心健康和有目的的交易通常是攜手共進的。她注重說:“這種發展趨勢根據清理標識反映在口感行業,由於顧客會挑選購置靠譜、成份更貼近純天然的食物和飲品。”

 

成份、口感

 

據Kerry全世界顧客科學研究和洞悉主管SoumyaNair詳細介紹,顧客已經尋找提升營養成分飲品的交易,這給他提供了附加的益處。“因而,益生菌粉已經生長發育,並被加入到鈣等作用成份中。顧客愈來愈關心包裝標識,期待少吃糖和鈉,多吃純天然成份。”

她還注重了免疫能力和綠色植物產品是如何增高的,尤其是在飲品層面。“從功能飲料到天然蘇打水,乳製品到鹽味零食,現在有多種商品都喊著多功能性的光暈,展現了綠色植物和融入素等超級食物成份。在全世界範疇內,帶有瓜拉那、綠茶葉、綠咖啡生豆、阿什瓦甘達、薑黃、猴麵包樹和其它成份的多功能性商品的火爆水準大幅度升高。”

Nair表明,在為2022年找尋新口感的環節中,有很多跨類型設計靈感的事例。她表明:“在茶飲料行業,花束將取得成功。”她注重,因為甘菊、梔子花和玫瑰花將在未來12個月與更流行的口感一道得到關心。“例如在拉丁美洲,大家見到用過奇異果、巴西莓及其熏衣草和甘菊等綠色植物香辛料調料的飲品。”

 

身心健康

 

Nair表明,伴隨著顧客逐漸關心積極身心健康,健康將再次變成聚焦點。

依據InnovaMarketInsights的資料資訊,2016年至2020年,在食品工業業最受大家喜愛的積極身心健康精准定位是消化吸收/腸道菌群和動能/警惕。殊不知,免疫力身心健康正以13%的複合型年平均增長率持續增長,“腦身心健康”(14%)和“益生菌粉”(17%)的進步速率更快。

InnovaMarketInsights將“免疫力同行業”列入2021年的主要發展趨勢,並強調60%的全世界顧客愈來愈關心產品和原材料對其免疫力的危害。

 

取得成功因素——多功能性

 

KerryTrendspotter的設計注重了在食品類和果汁飲料中對免疫增強劑、益生菌粉、融入原和少量營養元素要求的提升。“免疫能力被覺得是身心健康和抵抗感柒工作能力的關鍵。薑黃、薑片、小豆蔻、靈芝孢子粉、肉桂粉、蒜頭、紅心柚、青檸檬、紅心柚和別的柑橘類預估將進一步吸引住銷售市場。”

與此同時,在益生菌粉行業,推動腸道菌群的成份也有利於抵抗感柒和增強免疫身心健康。康普茶,酸菜和克菲爾,辣醬,發醇吐司麵包等都是有增強免疫力的特點。

除此之外,融入原成份有加強營養成分和協助加強人體融入偏激工作壓力的工作能力。Nair預估,羅勒等綠色植物成份不但會在亞洲,還會繼續在別的地域興起。

2022年還將促進自主創新的是微健康食品,包含帶有特殊維他命、礦物和抗感染好處的本地綠色植物、種籽和香辛料。她填補說:“羅望子、八角茴香、奇特籽、酥油,這種是在北美栽種的,他們在少量營養元素行業占了許多優點。”

除此之外,大家對角豆、大棗、虎子及其黑芝麻粉、黑蒜頭、墨魚汁、黑藻類和黑夏枯草等灰黑色非常食品類的興趣愛好會提升,這種因素的一同主題風格是多功能性。

 

純天然和全透明佔有主導性

 

據奇華頓清甜味和生態食品的全世界行銷經理MarcelaSerrano表明,純天然食品企業的增速是傳統式食品企業的三倍。“純天然的、無標識的食品類、有機化學和可再生的成份已經使這一領域超過公平公正進出口貿易的商業服務國際慣例。”

“顧客愈來愈必須徹底全透明的生態食品感受。她們期待食品工業企業專注于為顧客、社區和地球產生積極主動的、可再生的提高。”

此外,以顧客身心健康為核心的別的發展趨勢包含腸道菌群、免疫能力和人性化營養成分。“大家也見到更多的關心和順從獨特飲食搭配,例如無穀蛋白或舊石器飲食搭配。”

過去一年中提高較快的三個主題風格是:密切關注風險性(危機意識)、全方位自身提升和主要表現(提高自身)及其有利於身心健康的各個領域(分層次身心健康)。這種現象對食物和飲品有影響。“最先,針對這些要想提升主要表現或推動總體身體健康的顧客而言,更健康的餐飲業挑選將愈來愈變成許多人的關鍵考慮到。針對有危機意識的顧客而言,清晰度、環境衛生和安全性將變成選購食品類和飲品的重要影響要素。總而言之,家中食品類和飲品感受在顧客的日常生活佔有了更主要的影響力,大家預估這樣的事情將在2022年維持下去,由於遠端工作在全球很多地域日益變成常態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