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了八年蒸汽煙的肺,最終怎麼樣了

吸了八年蒸汽煙的肺,最終怎麼樣了

最近“蒸汽煙發病”惡性事件鬧得議論紛紛,諸多relx蒸汽煙客戶針對蒸汽煙安全隱患逐漸出現提出質疑響聲,乃至排出某知名品牌電子煙機客戶“切肺”謠傳。蒸汽煙確實有這般“不堪”嗎?

因此,擁有 八年蒸汽煙煙齡的vitavp唯它創辦人兼CEO劉東原,決策把自己的肺奉獻出去,用客觀事實結果向大夥兒展現,八年的蒸汽煙究竟在他的肺上留有了哪些?因此他趕到了醫院門診——

中國蒸汽煙銷售市場被來源於遠在他鄉的THC(四氫罌粟花酚)和維生素E冰醋酸酯發病惡性事件弄傷的“恨透了”。蒸汽煙從業人員們如何也不會想起,這一大“背黑鍋”統統扣在了蒸汽煙的的身上,甩也甩不開的那類。

歷經這一輪發醇,以前“蒸汽煙發病”的那點“動靜”早就被圍觀群眾的網路噴子炒變成“飛沙走石”,對蒸汽煙造成了深深地的誤解,蒸汽煙全身是嘴也說不出來啊,更何況蒸汽煙還只有一個真空吸盤。

事實上,從美國疾病控制與防止管理中心的調查報告看來,大部分“蒸汽煙”病人都曾彙報抽過THC。尤其是這些從街邊或別的不正規方式選購的客戶,與大部分病案相關。

THC亂用、選購黑市交易機器設備及蒸汽煙DIY發燒友變成“蒸汽煙病人”多發人群。而中國銷售市場,來源於電子煙品牌推薦的靠譜生產商的密閉式小煙,讓中國的蒸汽煙客戶,防止了美國相近的狀況。就這般次劉東原的查驗結果——吸氣了八年蒸汽煙的兩肺內未見異常。

唯它著眼于為客戶人群出示更加安全性、身心健康的煙焦油代替品。做為唯它的創辦人,劉東原一直舒心的應用自己商品。從觸碰大濃煙到開創唯它,八年的蒸汽煙煙齡仍未給劉東原的身心健康產生一切出現異常。

結果早已擺放在這兒了,信傳言還是信實情看著你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