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進室內空氣品質的四大絕技

改進室內空氣品質的四大絕技

健康的生活,來源於清新的空氣,室內空氣品質對人體的身心健康危害頗大。據調查,城鎮居民每日約70%-90%的時間在各種各樣室內空氣渡過。但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彙報表明,全世界近一半的人處在房間內環境污染中。不難看出,改進室內空氣品質對大家的身心健康尤為重要。改進室內空氣質素是家居不可或缺的課程。下列好多個簡易合理、好用經濟發展的方式,能夠使你在房屋裡毫無顧忌的暢吸身心健康。
 

綠植消除法

 
金邊吊蘭、盧薈、橡皮樹能許多消化室內甲醛等空氣污染化合物,消除並防止屋子裡空氣污染;末莉、丁香、蒲公英茶、喇叭花等盆栽綠植新陳代謝出來的除菌素能夠幹掉空氣中的一些病原菌,抑制肺結核、急性腸胃炎病菌和傷寒雜病論病菌的成長發育,使室內空氣品質日常保潔服務。末莉、丁香、蒲公英茶、喇叭花等盆栽綠植能新陳代謝除菌素。
 

竹纖維吸咐法

 
竹纖維是一種以五年之上大山竹子為原材料,經千度高溫鍛燒,長久隔氧而成的一種新式的綠色環保產品,它具備強力的吸咐工作能力,能除黴、防細菌、防蛀蟻,調整環境濕度,去去異味,釋放出來空氣負離子,淨化室內空氣,去除甲醛、苯等有害物質,遮罩掉無線電波和防輻射等作用。
 

味道清爽法

 

餐廳廚房臭味

在餐廳廚房中煮飯燒菜,飯食的各種各樣味兒濃厚,在鍋裡放少量食用醋加溫蒸發,餐廳廚房臭味就可以清除。假若不銹鋼鍋裡有腥臭味,可將鍋燒熱,放一些使用過的溫荼葉,腥臭味便會消退。
 

住宅臭味

住宅氣體污穢,可在電燈泡上滴少量淡香水或清涼油,受熱後會釋放出一陣陣芳香,沁人肺腑。
 

有機肥臭味

在室內養花,若用發酵的溶液做有機肥,會釋放出來一種臭味,此刻可將新鮮桔子皮切碎摻入液肥中一起澆灌,臭味就可以消除。
 

甲醛味道

新油漆的牆壁或傢俱有一股濃厚的甲醛味道,要去除傢俱異味,只需在屋子裡放幾株冷食鹽水,一至二天傢俱異味便除,也可將洋蔥洗泡盆中,一樣有效。
 

空氣淨化機法

 
淨化室內氣體,完全清理與按時通風換氣十分必要,但實際效果還不夠。空氣淨化機推薦能讓淨化室內空氣越來越簡易合理!它能快速除去室內空氣品質中小型至0.009μm的80多種固體及汽態空氣污染物,如細菌病毒、室內甲醛、苯、煙草濃煙等,濾淨率達到99.99%,短期內就可以輸出清爽、清潔的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