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樣選助聽器耳塞頭

教你怎樣選助聽器耳塞頭

入耳式耳機大夥兒較為瞭解,塞入耳朵裡面的那一部分便是耳塞頭。一部分助聽器上也是有耳塞頭,規範聲管的耳背機耳塞頭,像磨茹頭一樣,一般來說,挺大、中、小不一樣規格型號。

這種耳塞頭從外觀設計上就會有差別,各知名品牌在耳塞取名上稍有差別,這裡以瑞聲達知名品牌為例子,有敞開式、鬱金香花式、功率大的式,受話器外掛式助聽除開之上種類耳塞頭,也有定風格耳模。

●每日配戴助聽前提議觀查一下耳塞頭是不是有耳屎阻塞,搞好清理。

●取下耳塞頭時姿勢要柔和,一部分耳塞頭如敞開式、鬱金香花式較非常容易損壞,若有毀壞,聯絡驗光配鏡師立即拆換

●每一個生產廠家助聽所配套設施的耳塞頭外型和直徑不一樣,不建議混和應用。

小小助聽零配件,你可以別小看它。小玩意,學問

01、包囊受話器或導聲管,防止硬塊直接接觸耳道;
02、維護受話器,降低返潮阻塞;
03、固定不動助聽;
04、完成特殊的聲學材料實際效果

不適合的耳塞頭會給您產生耳孔悶脹、自聽過響或噪音等難題,比較嚴重危害體驗感。

無論是耳背機,還是受話器外掛式助聽,耳塞頭都是有大、中、小三種型號規格,依據耳孔尺寸挑選適合的耳塞頭,不能過大或過小。過大,非常容易造成耳孔漲痛,難受;過小,耳孔密封性關不緊,非常容易造成噪音。

01、敞開式耳塞適用低頻聽力不超過40dBHL,1KHz聽損不超過50dBHL,高頻率聽損不超過60dBHL

02、鬱金香耳塞適用中低頻聽力不超過70dBHL,高頻率聽損不超過60dBHL

03、功率大的耳塞適用聽力損失不超過70—80dBHL

04、超出80dB的聽力損失提議做耳模(耳背機)或定風格耳模

適合的耳塞,針對傾聽舒適感和畫面品質充分發揮著關鍵功效

驗光配鏡師通常會依據客戶的配戴體會開展適度調節。假如您在配戴耳塞的全過程中,碰到一切難題,可資詢您的驗光配鏡師,堅信他/她會給您技術專業的計畫方案挑選,祝大家都能將助聽作用發揮好,享有幸福傾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