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保養小竅門

私密保養小竅門

私處健康直接影響身心健康,私密處肌膚較柔嫩且易發生變病,給女性帶來很大的困惑,與此同時也會降低性生活品質,因此女士必須好好保養私密處。以下分享7個私密處保養推薦大家該做的!

 

1、少使用衛生巾

 

一般月經期前後或女性分泌物過多時,一部分女士圖省事而用衛生巾。經常用衛生巾對私處健康百害而無一利,衛生巾表層透氣性能差,長期用衛生巾會使得私密處悶熱,易滋長病毒和細菌,因此儘量不要用衛生巾。必須使用衛生巾得話,一小時更換一次。

 

2、用避孕套取代緊急避孕藥

 

避孕藥的主要成分雌性激素和雌激素,長期用緊急避孕藥避孕措施會混亂內分泌失調,雌激素能促進黃麴黴菌形成真菌,提升得了黴菌陰道炎風險性。因而儘量以安全套來替代,避孕措施率大且能阻隔精液中的病菌,避免出現性傳染疾病。

 

3、留意剪修汗毛的辦法

 

一部分女人由於體毛旺盛而難堪,因此會想著把刮毛剃除,那一定要掌握正確剪修方式。熱蠟以及各種脫毛蠟紙都會對嬌嫩的外陰皮膚產生損害,易引起腫脹和細菌性感染。最好的辦法莫過剪修,但是守護好部分肌膚,以防負傷。

 

4、不能用劣質衛生紙

 

若只圖一時划算挑選缺點的衛生紙,每一次上廁所完用該類衛生紙擦洗,易滋生細菌,因而需選擇正規生產廠家所製造的紙巾。此外每一次上廁所後應從前往後擦洗,由於女性生理結構較獨特,肛門口、陰口和尿道口鄰近,從後面向前擦洗會使得肛周病菌入侵陰道和尿道。除此之外,每一次上廁所後會對肛門口位置清理。

 

5、挑選比較寬鬆透氣的牛仔褲子

 

女士儘量避免穿緊身牛仔褲、打底襪或比堅尼香港,以免影響部分血液循環系統,提升排卵期體溫,易滋生細菌,增多得了陰道炎症風險性。因而女士需挑選比較寬鬆且透氣性好的褲子,而內衣褲則選擇純棉內褲最好。

 

6、堅持做縮陰運動

 

女士堅持做縮陰運動,其實就是用抑止小解的力度與方法,每一次需保持5秒,一天做3次,每一次100下上下,那樣能夠提高Y道緊致度,推動Y道內腔血液循環系統,提高其敏感度,同時也可以縮緊盆骨附近PC肌和肌肉組織。

 

7、不可以用香皂清洗私處

 

通常情況下,Y道處在酸性自然環境,一部分女士為能維持部分清理而天天用香皂清理。但是香皂歸屬於鹼性的,天天用香皂清理下半身會攪亂有益菌自然環境,擺脫酸堿,反倒促使細菌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