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的T恤實際上 一點也不一般

平常的T恤實際上 一點也不一般

T-shirt,對你而言代表著哪些?

不可置否T-shirt肯定是一件寶物,新買時它能扛起全部造型設計,使你變成街邊酷gai,穿舊了還能是陪著你度過無數夜裡的“睡袍”。

而在日常日常生活,因便於包裝印刷及日常曝光率高的緣故,T-shirt也慢慢被大家貼上「文化衫定制」的標識,不一樣設計風格的T-shirt突顯著穿著者的品位與追求完美,形象化地輸出她們的價值觀念。

趕到GenZ青年人手上的「文化衫定制」,其表達形式看起來更加獨特與膽大,這一群喜愛表述自身的GenZ青年人,再度為「文化衫定制」另附了時期實際意義。
 

T-shirt為什麼變成「文化衫定制」?

 
要瞭解GenZ青年人眼裡的「文化衫定制」,就需要將秒針回拔,返回T-shirt剛加入wto的時代。

T-shirt是一般且關鍵的存有,像氣體一樣存有我們的日常生活裡,但也正由於過度普普通通,大家很少會關心它的來歷和演化。
 

最開始的T-shirt是內衣的代稱

 
它的原型實際上 是圓領T恤,最開始僅僅戰士們的內衣,而往往現如今能坐享全世界幾十億粉絲,還得多得1951年影片《欲望號街車》中的馬龍·白蘭度,他以圓領T恤作為外套所著用,這薄弱的面料將他一身腱子肉顯露無疑,其灑脫的外觀快速虜獲成千上萬美少女的歡心,也令數不清的男孩陸續效仿。

因此,文化衫定制的其前身便在美國興起,變為通俗化的服飾。趕到20世60時代,這方面拆換過成千上萬顏色的空缺蒙版上被藝術大師與發佈印上圖案設計、識別字及其宣傳語,意味著文化衫定制宣佈問世與盛行。

“T-shirt將變成絕不落伍的「超越性時尚潮流」”——法國時尚雜誌《ELLE》曾推測。

推測是對的,這類設計方案簡潔、圖案設計變化多端的文化衫定制便代表著一種文化藝術、隨意、精神實質,以致簡無比且又包括獨特媒介的方式廣為流傳起來。

比如,樂團會把Logo或是相片印上去於T-shirt以獲得大量的盈利、企業會把Logo或是宣傳語印 tee宣傳策劃公司文化、總統大選中普遍印著竟選宣傳口號的T-shirt勸諫選舉人提升團隊的凝聚力,這種都令文化衫定制邁入了「百花爭豔」的多元化轉變 。

女性服裝日報《WearDaily》還宣稱T-shirt是當初反文化藝術的頂尖新聞發言人,風趣的廣告宣傳、譏諷的捉弄、自我調侃的理想、驚為天人的衝動、灑脫不羈的感情都可以借此呈現得酣暢淋漓。
 

Victoria將想說的話立即印在T-shirt上

 
在GenZ青年人中間,文化衫定制也是一個“時興意味著”,是她們表述自身念頭與心態的關鍵媒介,文化衫定制的盛行在其中有關「個性化」這一標識有目共睹。
 

GenZ青年人的多元化技巧授予了「文化衫定制」新的性命

 
GenZ青年人是能快速接納多樣化的一群人,在日趨圈層化下的自然環境仍維持與眾不同的「精神實質角落裡」,她們眼裡的「文化衫定制」,並不只是一件只求造型設計大大加分的T-shirt,更應當有自身的專享設計風格。

她們的視線遭受全球流行時尚的危害,如Margiela的舊衣服新制、川保久玲的結構資產重組、海外眾多LogoTee的融合轉變 等,GenZ青年人喜歡於「破舊立新」更新改造T-shirt,根據紮染、藝術塗鴉、剪裁生產加工及其添注宣傳語等人性化寫作進行精神層面上的表述,讓T-shirt變為專享自身的時尚潮流品類。
 

Galliano將舊T-shirt與長裙重做成全新升級的工藝品

 
即便 圖案設計,顏色本早已充足豐富多彩的T-shirt,也難不住Z世世代代的人性化配搭,有心態、愛玩的精神實質自始至終圍繞她們的穿衣風格。

大約是以敢於表述自身的GenZ青年人的身上吸取了設計靈感,近期勇於開拓的經典丹甯知名品牌Levi’s®,也公佈了全新升級系列產品LogoTee。

將經典Levi’s®後袋子設計方案引入LogoTee,化身為表述個性化的媒介,激勵GenZ青年人們穿上它、去挖掘自身,再次膽大表述,Levi’s®追求完美隨意的精神實質永不止步。
 

MakeItYours

 
「makeityours」是此次Levi’s®使用LogoTee傳送的精神實質,究竟是什麼含意?

你能簡易瞭解為——由你去界定。你能用一切想穿的方法去搭配它,依照你的審美觀方法去更新改造它,探尋心裡最真正的表達形式。到底如何做,下邊這支視頻得出了非常好的表述。

Levi’s®邀約了不一樣真實身份的大咖,有音樂製作人、室內設計師、藝術大師、女模特這些,由她們的詮釋組成這支藝術創意十足的LogoTee短視頻,致力於把「多變Tee,你界定」的核心理念碰觸大量年青人。

比如音樂製作人楊英格,以LogoTee配搭知名品牌經典丹寧品類,一身復古摩登造型設計穿行街頭巷尾,捕獲大城市房屋中的歌曲設計靈感。

室內設計師LISA在剪修自身秀髮時,心血來潮“設計方案”了的身上的LogoTee,每一次裁剪,都源於心裡話,頭型要酷,自然造型設計還要。

藝術大師子豪,在寫作著作的與此同時亦上色了LogoTee,讓顏色充斥著日常生活各個地方。這一刻,有倆件著作與此同時問世。

戀人在夏日著用相同LogoTee與彼此之間產生映襯,追求、相擁、歡鬧、都被LogoTee一一印證。

與志趣相投的小夥伴們一起穿著LogoTee,以不一樣造型設計肆無忌憚玩耍看起來爛漫隨意,從大白天的街邊,到夜裡的浙江天臺,個性化魅力依然不降。

她們都突顯了Levi’s®此次所宣導的「百轉性」——擺脫了衣著的界限,重構它的遺傳基因。
尤其要提的是,Levi’s®官方網也為大夥兒給予了可玩性非常高的訂制方法,應用網上訂制微信小程式,或是到線下推廣制訂店面(武漢漢街新生代旗艦店、上海南京東路新生代旗艦店、北京藍色港灣店),就可以打造你的專享LogoTee。
 

官方網訂制款LogoTee

 
依靠Levi’s®的調色盤,造就你喜愛的文本,挑選意味著自身的圖案設計,讓LogoTee保存了原先的含意,也拓展了個性化、多變的可玩度。

從20新世紀30時代被授予「小夥內衣文胸」的T-shirt轉變成現如今「五花八門」的文化衫定制,T-shirt在時期的驚濤駭浪中亦從款式、用材、設計方案上開展過徹頭徹尾的更新改造。

在時尚潮流領域這般迅猛發展的今日,GenZ青年人也觀念到不盲目跟風追求說白了的時興,勇於堅持不懈和表述自身對美麗的心態,才算是獨一無二的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