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餘機使你與垃圾分類回收道別

廚餘機使你與垃圾分類回收道別

伴隨著社會發展趨勢,環境污染問題逐漸開始危害大家的生活品質,日常生活類廢棄物如何處理變成難點。廚餘垃圾以其可回收利用水準低,也是提高了生活垃圾處理的壓力,急缺新的解決辦法來處理,因此廚餘機的產生得到了普遍關心。

 

什麼叫廚餘機?

 

廚餘機是一種現代的廚房家電,裝在廚房水槽下邊,和排水管道連在一起。根據溝通交流或是直流無刷電機推動主軸,運用向心力把破碎腔內的廚餘垃圾破碎後排進下水管道。

 

廚餘機·有什麼優勢?

 

1) 降低餐廳廚房垃圾箱及周邊的臭味;

2) 降低滋長病菌的很有可能;

3) 讓清除家中廢棄物越來越輕輕鬆松整潔;

4) 有益於維持樓梯口的乾淨自然環境。

 

安裝廚餘機常見問題

 

選購前應先確定你們家餐廳廚房是否有具有基本上安裝標準:

*留電源插座:廚餘機必須用電量,因此要在廚房櫥櫃水槽櫃下邊留出電源插頭(220V);

*開關電源:預埋好廚餘機開關電源自動開關的部位,假如用的是含有搖控開關的商品,就可以不需要考慮到;

*排水口:水槽下水道口直徑是9CM國家標準,假如規格不對那要用接轉機器設備,實際效果會少許多,也有附加的費用用。

並非是全部家中都能裝廚餘機。假如你家裡有下列幾類狀況,不建議你安裝廚餘機:

-舊城區的老房子不強烈推薦,排汙管道衰老比較嚴重、非常容易倒流,產生阻塞的風險性比較大;

-不銹鋼水槽下邊室內空間假如不夠或沒有電源插座,是無法安裝的;

-要是沒有對廚下自然環境開展總體更新改造的準備,不建議安裝,由於不銹鋼水槽下自然環境過度濕冷也許會導致走電;

-自來水管偏細,飲食搭配燃料油得話,不適宜安裝,也有物業管理明文規定不允許安裝的住宅社區,儘量不要強制安裝;

-不常常煮飯的好朋友,就不用買了。

假如以上問題也沒有就能安裝了,不論是雙槽或是雙槽,只需廚下室內空間充足,都能夠安裝。

 

廚餘機·怎樣購買?

 

廚餘機購買難度係數並不算太大,關心下面一些層面就可以了。

 

1.電動機

廚餘機的電動機分成交流電動機和直流無刷電機二種,兩種電動機都各有好壞,重要還需要看設備的型號規格,一般來說,好的電機額定功率大,大馬力大,碾磨細緻,造成的雜訊更小,並且運作時更平穩。

 

2.輸出功率、大馬力

廚餘機的輸出功率、大馬力越大,碾磨餐廚垃圾的效率就越來越快,幅度就越大。換言之,這兩個主要參數決策了廚餘機怎麼樣用,也從側邊體現了廚餘機電動機的品質優劣,購買時也得參照這兩個主要參數。

 

3.碾磨精密度

廚餘機的碾磨高精度,餐廚垃圾沉渣體型小,非常容易根據下水管道沖跑,不阻塞下水管道,相反碾磨精密度低,廢棄物破碎後不勻稱,容積大,買回去只能堵下水管道。

 

4.噪音

購買廚餘機時,最好是選購噪音低的,而且含有減噪避震技術性的,自然最重要的一點是安裝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