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房屋那麼大,為何也要租賃庫房

美國人房屋那麼大,為何也要租賃庫房

在美國日常生活過的人,毫無疑問都對本人庫房(self-storage)不生疏。尤其是近些年,這類本人租賃的,自助性儲存設備在美國全國各地雨後春筍般似地不斷湧現。各界資產也涉足這一已經遞延所得稅的商業房產行業。在其中就包含曼斯特國際性公佈自助式倉地產基金新專案。而迷你倉推介的商業房產的“潛力股”也逐漸慢慢被專案投資客們所熟悉。

以曼斯特國際性的新項目為例子,在新項目的一期,投資者絕大多數來源於美國當地和拉丁美洲,這種投資者本身都是有自助式倉應用的歷經。而新專案二期,諸多的亞籍專案投資客逐漸進軍,因為文化藝術上的差別,這種投資者大部分也沒有自助式倉的應用工作經驗,問得數最多的便是:
在美國房屋那麼變大,為何也要租賃本人庫房呢?我就剖析一下在美國大家應用自助式倉的6大原因。

最先,公佈一個專案運營方的顧客調研一手資料資訊:接受調查的自助式倉租賃戶中,有達到41%的人表明,她們應用自助式倉是由於要搬新家;此外,也有17%的受調研租賃戶表明,她們應用自助式倉來儲存家中的髒物,使家中維持乾淨整潔。

我梳理了調查報告,最先先來探討第一大緣故——

搬新家!

我自己在美國日常生活了四年,算起來早已搬了4次家了,這算作客隨主便吧,由於有資料資訊表明,美國人一生最少搬新家16次,非常少人會在一個地區長住。而下一代的搬新家頻率預估還將增漲,做到一生搬新家27次。搬新家一般必須10天的時間裝包、運送、開箱和佈局新房子。因此 ,均值搬16次家的美國人一生有160天在拉著皮箱、紙箱子和家俱從一處搬至另一處。

而搬新家通常是個填滿工作壓力的全過程,此刻本人能夠租賃的中小型文件倉就派到了用途。

好房子換小屋子

許多的美國夫妻,全部的小孩“離巢”以後,會挑選換一個小總面積的獨棟別墅或公寓樓來定居,那樣每一年省掉了一大筆房地產稅和房屋維護保養的成本費。此外,美國人到拆換定居大城市的情況下,通常會先租房子住公寓樓或是由於城市房價的差別,會先挑選選購小總面積的房地產。這類狀況,好房子裡分類整理的物件必須做一個“極簡主義”,而一般狀況下,搬新家的人難以在短期內內梳理好全部的物件,並快速解決,另外都不期待在搬新家完畢後,由於太匆匆忙忙的決策以後後悔莫及,因而通常會租賃一個庫房將“不必要”出去的物件儲存起來,以後再花時間來漸漸地解決。

賣房子

上邊講了搬新家,那麼搬新家前就需要賣房子。美國賣房子全是必須找技術專業的房地產業藝人經紀人來進行,並且為了更好地房屋能夠售出好的價錢,在賣房子期內,房屋必須維持得乾淨整潔和整潔,尤其是有小孩或小寵物的家中,髒物十分多,為了更好地能夠更好地開展房子展現,很多房地產經紀人會提議賣房子方租賃本人庫房,便於在將近好多個月的賣房子全過程中,將一些髒物臨時儲放起來。

租房子轉站銜接

這一針對租房子住公寓樓的人而言較為普遍。說句題外話,在美國租房子住的人居多,如今的美國人大約28歲時才有工作能力選購她們的第一所房地產(大部分父母都無論)。也就是說,在28歲以前這些人迫不得已在不一樣的地區挪來挪去。換租房時,假如公寓樓層面必須租賃戶在2月28日以前搬離,而新租的公寓樓3月15日才能夠搬進,那麼這一2個禮拜的緩衝期,租賃一個自助式倉會是大部分人的優選。

臨時性工作中地址

美國人的工作中變化是十分經常的,最先美國社會發展沒有戶籍激發的不便,從一個大城市到另一個大城市,只需到本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一個本地的駕駛證就可以了。第二,本人的個人檔案也非常簡單,從一個企業到另一個企業,只需填入一些有關的報表就可以了,壓根不需要人事科中間的人事檔案激發。第三,政府機構,高校,個人企業,科研院所中間的用工現行政策十分對外開放,行政機關一般不可以干涉本人的職業定位。因此 ,許多美國人跳槽全是一個城市發展上兩年,隨後再換一個大城市,最終尋找一個理想化的永久性居所。

這種工作中和崗位,許多是臨時性的短期內的。因而,這種跳槽的人會先租賃一個自助式倉將家為先儲放好,等工作中平穩了,擁有長居的房屋,再搬新家。這也適用軍隊,由於團隊激發或執行任務的狀況。

再婚家庭

再婚家庭包含二種狀況:2個家中的合拼(完婚或兒女贍養父母),或者一個家中變為2個家中(離異)。第一種狀況,當一對夫妻第一次搬到一起時,或是當一位年老的爸爸媽媽和小孩一起住時,在一切一種狀況下,都很有可能有很多不必要的家用品必須梳理和解決(尤其是對於離婚之後有小孩的再婚家庭),此刻,自助式倉能夠出示儲存空間來渡過這一緩衝期。

第二種狀況更為非常容易瞭解,離婚之後最少一方必須搬離目前的房屋,在尋找其他的居所以前,通常必須附加的儲存空間來儲存本人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