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即時監視和助聽功能

AirPods即時監視和助聽功能

在iPhone用戶中,AirPods是最受歡迎的藍牙耳機。這款手機的iOS和耳機的連動介面設計也非常周全,具有嵌入式系統功能,只需與AirPods一起使用,就像今天發佈的助聽器一樣。但是,它不僅和助聽器一樣簡單,而且可以變成監聽器,所以 如果你在桌面上看到iPhone的話,你需要更加小心!

首先,把你的AirPods耳機與你的AirPods耳機匹配,然後連接到iPhone上。假設你已經連接了很久,你可以 跳到下一步。確保你的AirPods已經連接到iPhone,並且看到AirPods已經成功連接到設置了應用軟體的手機Bluetooth單上。然後進入“設置”應用程式中的“控制中心”;控制台可以 加一些不同的方便快捷方式圖示。進入“自訂操作新項目”;翻到目錄底端,搜索結果沒有加“控制項”選項。按下(+)鍵,在“接聽”的邊緣。只要在目錄上寫上“聽”即可。

運用助聽功能實施監管

假設你的iPhone沒有人照顧,這個功能就變成了一個竊聽器。打開助聽功能,先打開控制中心,找耳朵裡的按鍵,點進去。將顯示顯示在螢幕上的“即時收聽”選項。點擊查看這個新項目。這將開啟“即時監控”的角色。iphone中嵌入的麥克風會逐漸接收到答錄機,接收到的聲音會傳送到你的AirPods。再按一次這個新項目,它就會關閉。為更好地避免“反聽”(即其他人打開了這個功能,使用其他AirPods來聽你說話),iOS頁面的左上方將出現一個音訊標誌,這樣你也可以通過它來識別iPhone中的錄音設備。其他的藍牙耳機也是易變顯示/助聽的。

除上述AirPods特有的iOS應用外,其它藍牙耳機均可根據該應用完成助聽功能。這次,每個人都應用了一個叫HearBoost的軟體。首先把藍牙耳機連接到iPhone上,然後打開HearBoost應用程式。馬上點到圖片上的主要螢幕上的“漸變”。然後,iPhone的麥克風逐漸接收到答錄機,並在藍牙耳機上播放視頻。能 立即錄下所聽到的聲音;能 聽到視頻錄製的聲音後再聽。應用程式介面底部的調節杆可以 使聲音更大。該軟體可用於行動電話上的頻率控制。務必注意聲音。